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沪东中华18600立方米LNG加注船顺利出坞

  10月10日上午,沪东中华建造的世界最大的首款应用薄膜型Mark III Flex型围护系统的LNG加注船在江南长兴造船顺利出坞。

  该船自去年11月开工以来,面临设计时间短、物资配套紧等诸多困难。建造团队在LNG项目组的领导下,在公司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级党员干部、施工人员发扬拼搏精神,开足马力,及时协调、推进解决现场问题,确保该船顺利建造。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该船顺利出坞。该船机舱区域发电机负载试验结束,空压机提交结束,锅炉、分油机、应急发电机调试结束,除海水泵以外的其他泵调试提交结束;甲板货物机械室低温管密性、绝缘敷设、涂装结束,完成除泵塔区域及集气平台以外的低温管安装。公司以往LNG船下水5个月后,才能达到此调试状态。

  上建区域除主甲板以外其他区域设备接线结束,开始调试工作;货舱区域次层绝缘安装、密性结束,开始安装主层波纹板;全船舱室、箱柜、上建、机舱油漆均已结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