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港口(01199)拟撤销收购中交疏浚最多13.8亿股的普通决议案

  中远海运港口(01199)公布,内容有关建议收购不超过约13.8亿股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占中交疏浚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 10%)的一项可能进行的主要及关联交易,于发出通函后,公司高级管理层已与公司独股东进行沟通。

  经考虑市场反应后,董事会决定不继续进行该通函所载对中交疏浚的投资建议。董事会将就优化集团对中交疏浚的投资建议作进一步考虑。因此,公司拟于2019年 10 月 8 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主席将于会上建议撤销日期为 2019 年 9 月 18 日的大会通告所载有关批准订联合收购协议的第 1 项普通决议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