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天津西南海运在江南造船增订1艘双燃料VLGC

  天津西南海运近日宣布执行在江南造船的备选订单,增订1艘86000立方米双燃料VLGC,新船将在2022年交付。

  去年12月,天津西南海运在江南造船订造了1+1艘86000立方米VLGC。当时,天津西南海运是全球第一家订造LPG双燃料动力VLGC的公司。

  该型船是江南造船自主设计的国内首艘采用LPG双燃料主机的VLGC,配备轴带发电机,A型独立全冷试液货舱,具有先进的能耗指标,满足新IGC Code,Tier III排放标准和最新硫氧化物排放要求。

  该型船为江南造船在8.4万立方米VLGC基础上,设计换代的新产品。全船共计4个货舱,其中包含江南造船自行设计的4个A型棱形液货舱。该型船配备了江南造船自主知识产权的“VS-BOW”隐形球艏设计,有利于船舶航行指标的提升,并满足EEDI PHASE 3相关要求,具有优异的环保特性。

  目前,天津西南海运旗下船队运营着24艘船,包括7艘油船和17艘LPG船。天津西南海运的LPG船船队由5艘VLGC、11艘全增压小型液化气船和1艘22000立方米半冷藏液化气船组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