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Diamond S Shipping出售2艘MR型成品油船

  Diamond S Shipping决定出售建于2008年的2艘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Atlantic Aquarius”号和“Atlantic Leo”号,作为船队更新计划的一部分。这2艘船将在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初交付。

  Diamond S Shipping表示,本季度将确认每艘船约950万美元的非现金费用。该公司预计,在偿还债务和结算运营资金后,此次出售将产生约12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

  Diamond S Shipping是由DSS Holdings和Capital Product Partners合并后成立的。该合并价值约16.5亿美元,于今年3月完成。

  Diamond S Shipping拥有并经营68艘船舶,包括15艘苏伊士型油船、1艘阿芙拉型油船和52艘MR型成品油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