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ACO Marine获Jadrolinija旗下客滚船废水处理装置合同

  ACO Marine公司已经在克罗地亚国有船东Jadrolinija运营的3艘客滚船成功完成了废水处理装置的调试。

  据介绍,这3艘客滚船分别名为"SvetiKr?evan"号、"Supertar"号和"Cres"号,均长87.6米,每艘船改装了一套Clarimar MF-2生物型污水处理装置,在克罗地亚Dalmont船厂进行,这是全球持续运营时间最古老的船厂,其历史可追溯至1729年。

  ACO Marine公司在该地区的的工程合作伙伴——意大利La Fornitrice公司负责执行了此次改装作业,改装合同还包括向船厂供应详细的安装图纸,提交克罗地亚船级社颁发的批复证书和售后服务证书。

  这家克罗地亚船东选择ACO Marine方案主要是因为方案具有良好的性能和成本高效性,法规所需则是另一个因素。

  此次成功改装后,La Fornitrice公司获得了另一份合同,将为Jadrolinija船队的另外5艘渡船改装Clarimar系统,分别是Hrvat、JurajDalmatinac、Marjan、Jadran和Biokovo号,每艘船将改装更大的Clarimar MF-3装置,将从2019年10月中旬开始供应。

  Jadrolinija船队有50多艘客渡船,往来于亚得里亚海的克罗地亚群岛和大陆之间。

  ACO Marine的生物型Clarimar MF生物型污水处理装置于2014年推出市场,旨在为船舶运营商提供更小、更安全、更经济的废水管理解决方案。

  ACO Marine是总部位于德国的国际ACO集团的成员之一,是全球商业、海军、海上和休闲海洋领域先进废水处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销售和服务网络。其独特的环境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废水处理技术、废水管理和排水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