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WE Tech为芜湖造船两艘新船供应集成设备包

  领先的能源效率方案提供商WE Tech Solutions已经接获了一份订单,将为2艘新造2.2万载重吨化学品/成品油船供应集成的设备包,包括推进驱动、永磁轴发电机组、岸接开关柜、船首推进器电机和直流连接等。订单还包括另外2艘船的合同优先选择权。

  这2艘油船正由中国芜湖造船为瑞典船东Rederi AB Dons?tank公司建造,WE Tech的设备包将于2020年4月交付至芜湖船厂。

  WE Tech公司的方案是基于变频驱动技术(WE Drive)和永磁轴发电机组/电机,能使船上的主机变速运行,推进机械在所有航速都能优化运营,电网由轴发电机组发电。因此船上无需运行辅助发动机和发电机组,不仅节约了数吨的燃料,还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即使主机出现故障或者动力不够,方案中的轴发电机组将成为电机,变成可靠和成本高效的辅助推进驱动,使船安全返港。

  该方案还为船上的船首推进器和货物处理系统提供了高效的配电方式,能将这些大型电力用户的逆变器装置连接到WE Drive的公共直流连接上。此外,当油船在港口时,该方案允许使用更清洁的岸电。任何可用的电压和频率都可由WE Drive调节,以确保油船的电气系统不受各种国家电网的影响。将油船连接到港口电网还可实现关闭船舶发动机,从而减少港口的污染排放,实现重大节约。这种多功能、灵活的方案将节省大量燃油,并减少海洋和港口环境的排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