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海南省确立“海事+船检+公司”三方联动机制

  8月13日下午,洋浦海事局组织召开洋浦神头港区载运危险货物船舶联合检查协议书签约活动,洋浦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南京盛安船务有限公司、海南顺源海运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派员参加。此次签约标志全省首个“海事+船检+公司”三方联动机制正式建立。

  三方联合检查由海事安检员、船检机构验船师和管理公司海务机务等人员一同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结果当场反馈,公司管理人员会同船长从安全管理的角度提出整改解决措施,旨在通过该种方式,增强船舶安全检查的专业性、公平性,提升船舶安全检查缺陷整改效率,并举一反三,对公司管理的其他船舶进行有针对性的自查自纠。(记者 原中倩 通讯员 徐育光 杨桂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