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华图股份上半年净亏600万 同比扩大

  航运界网消息,近日,新三板挂牌的华图股份(831952)披露上半年业绩。该公司2018上半年营收2.138亿,同比减少0.15%;亏损600万,亏损较去年同期亏损243.8万大幅增加。

  华图股份表示,2019 年公司的传统滚装航运代理业务通过中信保的运费保险配合银行的保理业务拓展公司的应收账款管理能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做运费融资,提供给客户更好的结算周期,同时也锁定公司在运输中的核心承运商地位。但由于贸易战影响,平行进口汽车销售业务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公司果断暂停该业务转而加大力度,在出口二手车试点申请方面下功夫;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由于新车型的生产下线集中在下半年,影响了新能源汽车销售量从而使公司在营收及利润方面大幅下滑。

  华图股份全称为北京华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航运物流领域的滚装船运输无船承运人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相关的物流配送、码头操作、报关报检等增值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