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戴光铭慰问中交三航局建设者

  8月15日,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戴光铭一行前往中交三航局慰问一线建设者。中交三航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瑞球等陪同慰问。

  戴光铭一行来到项目驻地,亲切嘱咐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一线建设者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在听取项目建设汇报以后,戴光铭表示,前段时间经过大家的努力,提前完成工程节点,在此感谢你们。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按照工程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城市建设作出三航的贡献。

  傅瑞球对上海市总工会高温慰问送清凉表示感谢,中交三航局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程建设按照既定计划推进,为顺利完成节点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