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Pacific Drilling两艘钻井船获道达尔租约

  美国海上钻井承包商Pacific Drilling近日从法国道达尔公司获得了2艘钻井船的租船合同。

  其中,道达尔租赁了钻井船“Pacific Khamsin”号(建于2013年),租期为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将在美国墨西哥湾海上运营,日租金252000美元。

  目前,“Pacific Khamsin”号正在准备开始执行挪威国油(Equinor)的租船合同,负责墨西哥湾2口油井的钻井工作,租期从2019年11月开始,到明年2月底结束,日租金为227000美元。

  与此同时,道达尔还续租了Pacific Drilling另一艘钻井船“Pacific Santa Ana”号(建于2011年),负责毛里塔尼亚1口油井的钻井工作,日租金为165000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Pacific Drilling净亏损7360万美元,与第一季度净亏损8400万美元相比亏损有所减少。钻井合同业务在第二季度给Pacific Drilling带来了7640万美元的收入,超过了第一季度的6590万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