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土耳其新建铁路打通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港口码头与丝绸之路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亚勒姆贾(Yar mca)集装箱码头将在8月把铁路运输纳入其服务体系,以便为土耳其铁路运输网络覆盖的各个地方提供服务。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亚当斯(Kris Adams)表示:“我们将把出口机会带到铁路网覆盖的任一地方去。”

  一旦这条铁路开通,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将为安卡拉、埃斯基谢希尔、比莱吉克以及屈塔希亚的的客户提供服务,为运输金属和矿物矿石、大理石和机械设备提供方便和经济的方式。

  橡胶轮龙门起重机能快速且安全地处理火车,从而使火车可以直接抵达装载船。

  这条铁路将使出入土耳其国家铁路基础设施覆盖的任何地点的货物运输更加安全和经济有效,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风险。这条铁路线还能够让生产商通过经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的多条航线,以更低的成本进入全球市场。这条新的连接线还将减少货物在港口停留的时间,这是由于它的设计使得货物装卸速度更快。

  此外,一条连接位于西北部科贾埃利省克尔费兹市的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港口到里海、然后经由卡尔斯-第比利斯-巴库(Kars-Tbilisi-Baku)铁路通往中国的铁路线已经开通。这条铁路连接工程于今年1月开工,仅用了6个月就完工了。

  在一次讲话中,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亚当斯介绍这条铁路经由卡尔斯-第比利斯-巴库铁路和丝绸之路通往中国,强调土耳其作为一个拥有8000万年轻人口,具备良好的地方基础设施投资环境,以及实现高增长率的快速发展的国家,在全球网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克里斯·亚当斯称:“在接下来六个月的时间里还将投入5000万美元,我们对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的总投资额届时将达到6亿美元,而之前建立这个港口的投资就达5.5亿美元。”

  土耳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图尔汗(Turhan)强调土耳其在物流运输方面的天然基地地位,基于这样的地位,土耳其开始了全面的运输动员建设,并将交通运输描述为现代社会发展社会福利和经济结构的主要“车轮”。

  图尔汗称:“有了现代化的港口,就有机会通过铁路连接全国各地。这也包括卡尔斯-第比利斯-巴库铁路,作为政府部门,我们非常重视这条铁路。如果我们从更广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基本上亚勒姆贾港口通过这条铁路线直接连通了中国到伦敦的交通。土耳其政府已经在这方面投资了1330亿里拉。自2003年以来,我们平均每年修建135公里的铁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