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商船今年上半年亏损1.8亿美元

  现代商船日前发布消息称,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经营性亏损2185亿韩元(约合1.8亿美元),同比减亏40.9%,去年同期亏损3,699亿韩元;收入增长15.4%至2.7万亿韩元(约合22亿美元)。

  现代商船表示,在燃油成本上涨、中美贸易摩擦以及运价回暖放缓等负面因素的影响下,公司通过优化航线网络、提升运营效率来改善成本结构,从而实现减亏。

  不过,现代商船也指出,运力过剩以及持续紧张的中东态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复苏。

  今年7月,现代商船(HMM)宣布加入THE Alliance阵营。具体来说,在韩国现代商船(HMM)加入后,THE Alliance未来将可进一步提升营运规模的同时,增强与2M和海洋联盟的竞争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