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皖江物流拟更名为淮河能源 董事长张宝春及董事李远和辞职

  上交所上市公司安徽皖江物流(600575)(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皖江物流,600575)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当日收到董事长张宝春、董事李远和的书面辞职函。张宝春因已届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李远和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

  皖江物流表示,张宝春、李远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宝春、李远和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王戎、牛占奎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此外,皖江物流监事会于2019年8月12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卫香辞职函。因工作变动原因,张卫香申请辞去在该公司担任的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张卫香将不再担任皖江物流任何职务。皖江物流表示,公司于当日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亮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亮将与马贵祥作为职工代表监事和公司其他3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即自2019年8月12日至2020年4月6日。

  值得一提的是,皖江物流今日还公告称,拟更名为淮河能源。

  据悉,皖江物流所属安徽省内港口资产已投资入股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等都将发生重大变化,为充分体现公司主营业务实际,并与未来发展方向相匹配。皖江物流董事会同意将名称由“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Anhui Wanjiang Logistics(Group)Co.,Ltd”变更为“Huaihe Energy(Group)Co.,Ltd”。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皖江物流”变更为“淮河能源”,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575”。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