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ETC线上发行再添新渠道

  8月13日,甘肃省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线上发行平台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行认证和监管平台完成对接,标志着甘肃省ETC发行再添新的线上办理渠道。

  今年以来,甘肃省在做好ETC线下推广的同时,积极推进ETC互联网发行系统建设,在开发省级“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线上发行系统的同时,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做好“总对总”互联网发行平台对接工作。目前,甘肃省用户只需通过“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的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按照申办流程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就可完成ETC车载设备在线申请、签约等全流程线上业务办理,在家等待快递物流人员上门安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购物一样的 ETC全流程便捷服务。

  下一步,甘肃省将继续借助互联网资源,着力拓宽ETC发行渠道、拓展应用范围、优化服务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取消甘肃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