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印度6月煤炭进口量同比增29%

  印度mjunction服务平台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6月份,印度共进口煤炭2414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28.7%。

  mjunction平台数据显示,2018年6月份,印度煤炭进口量为1875万吨。该平台表示,6月份煤炭进口量同比增加主要是由于国际市场非炼焦煤价格疲软。

  mjunction是由印度钢铁管理公司(SAIL)和塔塔钢铁集团(Tata Steel)联合运营的在线购销平台。该数据是由mjunction平台根据船运公司收到的船舶监测数据汇总得出。

  “国际市场非炼焦煤价格疲软,使当月印度煤炭进口量平稳上升。”mjunction服务平台首席执行官维纳亚?瓦尔马(Vinaya Varma)表示。“尽管印度电厂煤炭库存充足,但国内煤炭产量不足,加之季风季节降雨影响,未来几个月印度煤炭进口量预计将继续增加。”

  “2019年6月份,印度煤炭进口量为2414万吨,同比增加28.7%,环比增长2.42%。”mjunction服务平台表示。

  6月份,印度非炼焦煤进口量为1690万吨,较5月份的1634万吨增长3.43%;炼焦煤进口量为438万吨,较5月份的419万吨增长4.53%。

  当月,印度冶金焦进口量为3200吨,较5月份的2400吨增长33.3%。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