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洪泽湖解除封航 千余艘待闸船舶开始放行

  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已经逐渐远去。8月13日早上7:50左右,洪泽湖解除了封航。13日八点开始,洪泽湖高良涧船闸开始有序放行待闸船舶。

  8月12日下午,记者在高良涧船闸上游远调站看到,洪泽湖区风浪仍然很大。据介绍,受台风影响,洪泽湖水位上升到12米左右,可以通行吃水3.6米以下的船舶,但是,由于大风影响,洪泽湖区南线航道已经连续三天实施封航。

  在持续封航的时间里,高良涧船闸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湖区航道巡航管控,要求下游船只有序停放,避免航道拥堵。同时,他们还积极为待闸船民组织送水等服务活动。

  目前,高良涧船闸上游待闸船舶7艘、船队1个,下游待闸船舶1050艘、船队49个。8月13日早上7:50左右,海事部门解除了封航,早上八点,高良涧船闸已经开始有序放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