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helsea Technologies公司任命新总经理

  海事领域领先的传感器设计与制造商Chelsea Technologies公司近日宣布,任命Elizabeth Paull女士担任公司新的总经理。

  据悉,Paull女士来自Sonardyne公司,这家跨国海底技术提供商不久前收购了Chelsea公司。她将努力打造Chelsea公司成为各工业领域环境传感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尤其在海事领域,如今的监管格局正在给船东和船舶运营商带来重大挑战。

  随着严格的环境法规越来越普遍,透明度、效率和合规性的准确监控对国际航运业越来越重要。而Chelsea公司在便携式压载水测试和洗涤器冲洗水准确监测方面的专业知识在近几个月的需求显著增长,Sonardyne的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在海事、海洋科学和水质量等领域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Chelsea公司近期获得了DNV-GL船级社的型式批复,标志着其SeaSentry冲洗水监测系统能用于船舶废气清洁系统。同时,该公司还获得了比利时的合同,提供符合压载水标准的基准便携式测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