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佐敦HPS涂料系统获华轮威尔森船队42艘船合同

  佐敦集团日前和领先的滚装船东华轮威尔森(Wallenius Wilhelmsen)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为Wallenius Wilhelmsen公司船队42艘船提供船体性能解决方案(HPS)防污涂料系统。

  污染是入侵物种在海洋生态系统中传播的关键因素,也是导致船体效率低下的主要原因,会带来燃料消耗和排放增加。研究表明,如果所有船只都没有污染,全球船队的燃料消耗量可以减少20%。

  Wallenius Wilhelmsen公司高级副总裁Geir Fagerheim表示,“作为一家企业,我们致力于提高可持续性发展和减少我们运营的环境影响——保持清洁的船体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通过HPS,我们不仅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还可以打开一个数字窗口,了解船体状况如何影响整个船队的性能、效率和排放,创造一种透明和负责任的文化。”

  Geir Fagerheim表示,在全船队使用HPS,Wallenius Wilhelmsen公司将拥有一个强大的工具,将能够优化船体性能,帮助公司完全遵守全球法规和目标,同时满足其严格的环境目标,体现了股东的价值观。

  佐敦的船体性能解决方案(HPS)使用新一代基于甲基丙烯酸硅烷技术的防污漆SeaQuantum X200,拥有卓越的防污性能,能够优化船体性能,从而有效地降低燃油成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高标准的技术服务、精确可靠的船体性能测量分析与退款担保,有效保障了船舶本身的性能和船舶企业的经济利益。

  一直以来,航运业缺乏一种通用且可靠的标准,用以衡量防污漆体系对于改进船体性能、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贡献。佐敦的船体性能解决方案,结合了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和船舶能效运行指数(EEOI)规定的监测工具,实现量化节油和投资回报的分析方法,成为行业标杆。佐敦公司的四位技术专家受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委托,参与制定了船体和螺旋桨性能测量方法的国际标准ISO 19030。该标准已于2016年11月正式公布,以佐敦的船体性能解决方案为基础,为航运业提供一种透明、可靠的标准,可准确测量船体和螺旋桨性能变化,为改进船体性能、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提供依据。

  佐敦是领先的船舶涂料供应商,其HPS概念于2011年推向市场,目前已经交付应用至全球近1000艘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