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成立三十五周年,中船保居全球前十!

  今天中船保从成立之初的3家会员、47万总吨发展到目前的179家船东保赔保险会员、6400多万总吨的规模。截至目前,中船保船东保赔险入会总吨已突破6400万,位居全球同业前十。

  7月18日,由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中船保)和力保海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力保海事)联合举办的“国际保赔保险交流暨力保海事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中船保大厦举行。此项活动是中船保成立3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

  中船保船东保赔险入会总吨突破6400万

  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中船保成立35年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35年来,中船保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中船保从成立之初的3家会员、47万总吨发展到目前的179家船东保赔保险会员、6400多万总吨的规模。中船保财务实力稳居业内前列,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徐祖远表示,筚路蓝缕,春华秋实,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中船保揭开了历史发展的新篇章。2016年,中船保在上海成立了中船保商务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中船保总部迁沪。中船保的这些战略举措提升了上海航运服务能级,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中船保人能够勠力同心、再接再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Skuld保赔协会香港分公司总经理王彦斌在致辞中对Skuld保赔协会与中船保近30年的合作历程予以积极评价。王彦斌表示,合作期间,双方本着互利双赢的理念,合作规模不断突破历史新高,Skuld逐渐成为中船保最大的合作伙伴。在过去20多年里,Skuld是唯一一家与中船保建立长期通代合作关系的国际保赔协会集团成员。Skuld与中船保在通代业务方面合作得最早、最多、最好。中船保通代服务团队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高效率,在Skuld各个区域公司有口皆碑,服务质量广受称赞。

  中船保总经理宋春风在致辞中表示,时光荏苒,斗转星移,这35年,在国际航运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短一瞬,但是对于中船保来讲,是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35年。中船保在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创立;在政府主管部门的积极指导下发展;在航运、法律、保险等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壮大。中船保将一如既往地以全心全意服务会员船东为宗旨,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与各国际保赔协会、保险机构的交流合作,与各方一道共同致力于中国和世界航运业发展。

  截至目前,中船保船东保赔险入会总吨已突破6400万,位居全球同业前十。

  力保海事与四家保险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仪式上,力保海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力先后与挪威Skuld保赔协会、北英保赔协会、汽船保赔协会、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在战略合作备忘录上签字。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各方影响力。战略合作备忘录在通讯代理服务、信息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与形式等方面明确了战略合作的重点。

  徐祖远指出,力保海事是一家专门为保赔协会和保险提供通讯代理及专业咨询服务的机构,拥有深度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业务能力,能够提供高效、及时的支持和服务。力保海事的成立是上海高端航运服务要素进一步集聚的体现,有助于中船保更好地在中国服务会员、开展业务。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对各方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精诚合作一定能结出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丰硕果实。希望航运保险相关各方能够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共同行动,更好服务于中国及世界航运业。

  王彦斌表示,中船保重组通代业务的架构和团队,充分反映了市场需求,希望并相信力保海事能够秉承中船保一贯的服务理念,走市场化、国际化的道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力保海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提供保赔通讯代理及相关海事服务的机构,客户包括国际保赔协会、保险公司及船舶所有人、经营人、租船人等。力保海事团队精良,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拥有丰富的海事知识及专业的理赔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