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这“5个海洋”带你读懂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路线图

  依海而兴,向海图强。作为海洋大省,山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吹响海洋强省的号角,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山东贡献,提出了打造活力海洋、和谐海洋、美丽海洋、开放海洋、幸福海洋的五大行动方向。到2035年,山东将基本建成与海洋强国战略相适应,海洋经济发达、海洋科技领先、海洋生态优良、海洋文化先进、海洋治理高效的海洋强省。记者通过一段短视频带你读懂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路线图。

  为了集中呈现各地在经略海洋方面的生动实践,“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主题活动于7月16日在山东和广东同步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委网信办承办,有关地方网信办、央广网、大众网、金羊网协办。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分别深入山东省的日照、烟台、青岛3市,广东省的广州、中山、江门、阳江4市,进行“蹲点式”采访报道,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展现各地切实贯彻经略海洋的理念、着力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和成就亮点,在网上掀起共筑海洋强国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舆论热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