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皮尔港集团收购航运业务公司Quality Freight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电(记者杨海若)英国利物浦港口的所有者皮尔港集团(Peel Ports)已收购航运代理业务公司Quality Freight,收购金额未公开。

  Quality Freight位于柴郡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 in Cheshire),拥有16公顷的多式联运设施,提供租船服务和一系列港口服务。该公司将继续以自有品牌进行交易,Sebastian Gardiner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

  皮尔港口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Whitworth表示:“我们的战略是成为英国领先的以港口为中心的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收购Quality Freight(英国)是将增值服务范围扩展到Peel Ports通常提供的核心装卸和存储服务之外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基础设施增加额外的销量,而Quality Freight业务模式将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