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飞荣膺2019AFLAS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达飞集团,全球航运和物流领军者,在2019年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AFLAS)大奖评选中喜获“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奖”。本届颁奖典礼于6月17日在香港举行。

  该奖项表彰了达飞以客户为中心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集团为建立良好客户关系所做出的多方面努力,通过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始终坚持通过创新不断超越客户期望。达飞集团表示,将继续部署各项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最佳产出。

  Mr. Lars Kastrup(左),美国总统轮船(APL)首席执行官兼达飞集团亚洲航运业务负责人,代表集团在大会上领取主办方颁发的“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奖”

  AFLAS奖是亚洲地区货运物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知名奖项,主要授予业内领先的服务供应商,对在服务质量、创新、客户关系管理和可靠性方面表现出领导力和一致性的供应商给予高度认可。该奖项的提名和评审过程完全基于15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的投票,也反映了用户的真实心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