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ntellian GX100NX天线通过Inmarsat型式认证

  Intellian近日接到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对其新推出的 GX100NX天线的型式认证,批准其用于 Global Xpress卫星网络并提供Inmarsat Fleet Xpress服务。

  2019年5月份推出的GX100NX天线将释放Fleet Xpress的全部潜力,提供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海事服务,以最大化的 RF性能和10W高功率BUC选择授权海事客户确保Ka波段连接的高可用性。

  GX100NX天线是对Intellian NX系列天线的扩展,在所有主要卫星网络都具有传输速度更快速、重量更轻和结构更加强劲的特点。该天线采用单电缆设计,加上新推出的AptusNX软件,将有助于快速安装和维护。在不影响链路性能的同时将实现成本高效。NX平台模块的设计带来更多的节约,模块设计有助于备件库存减少高达40%。

  此外,GX100NX甲板下装置将整合天线控制装置、GX调制解调器和中介函数(mediator function)以便在一个单一的盒子中形成双天线结构、以便进一步减少安装和调试时间和成本。据悉,GX100NX天线将于2019年7月份在市场上出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