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壳牌:FLNG项目有更多机遇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近日表示,看到了市场上更多的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项目的机遇。不过,这些FLNG机遇未必会像其之前投资170亿美元在澳大利亚海域部署的Prelude FLNG项目一样,Prelude FLNG在不久前刚刚发运了第一批货物,相比原计划落后了两年多。

  壳牌澳大利亚公司主席Zoe Yujnovich称,由于Prelude FLNG项目仍在进行试运行,因此目前判断Prelude FLNG是否会在未来被复制还为时尚早。Prelude FLNG是全球两个FLNG项目之一。

  Yujnovich在瑞士信贷集团澳大利亚能源会议上表示:“我认为浮式概念存在机遇。但这是否会作为一项为期10年的长期计划,还是会作为另一种风潮,依然有待得出结论。”

  她指出,管道成本、FLNG技术改进以及对油田早期和晚期产量的管理都将成为决定FLNG是否可用于其他天然气资源开发的因素。

  Yujnovich称,壳牌并不担心澳大利亚Prelude气田的天然气储量,因为壳牌已经开始对新的Crux油田进行初步设计工作,并正在寻求获得环境批准,以便从2025年开始供应Prelude FLNG项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