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多方联手 对非法盗采砂砾案涉案船只进行拆解

  为落实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6月20号,安乡县地方海事处、县砂管办、水利局、公安局联合执法,监督两艘非法改装的“三无”吸砂船自行拆解制室,电机设备及吸砂筒等吸砂设备,没收非法所得河砂,海事处依法对涉事2艘吸砂船处6.5万元罚款,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

  此次拆解的两艘非法吸砂船分别为执法人员于澧水洪道羌口段抓获的800余吨非法吸砂船只“湘津市货0890号”和澧水洪道新河口水域抓获的1000余吨非法吸砂船只“湘桃源货5858”。

  海事处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杜绝相关非法作业船只涉嫌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坚持零容忍态度。为切实净化辖区通航环境起到积极作用,确保在2019年7月19日前全面完成专项行动任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