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游艇展今日开幕!做中国游艇业的“上海荣耀”

  今天上午10点,第24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简称“CIB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从浦东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搬至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从春末的4月改至夏初的6月——新展馆、新时间,今年对CIBS来说意义非凡,充满新的机遇和挑战。

  本届CIBS主办方之一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强表示:“上海国际游艇展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24届,她见证了中国游艇业的发展,也引领着中国游艇业的发展。我们打造展会这样一个专业化的平台,一方面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同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把展会办成向公众推荐游艇的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游艇。”

  今年CIBS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有来自17个国家的600家展商携产品和服务亮相展会。

  CIBS除了为业内人士提供商业信息交流平台外,还为追求生活方式的人群与家庭打造了沁凉一夏的休闲嘉年华,集户外休闲生活品牌于一体,游艇、水上运动、房车露营、路亚钓鱼等应有尽有。

  CIBS 2019联合青浦区政府共同举办首届长三角水文化节,通过“两地联动、水岸结合”的方式展开,把海南·星瀚游艇(上海)运营中心作为水上展区分会场,坐落于青浦区淀山湖水域旁的水上俱乐部把“艇在画中游”演绎得淋漓尽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