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岳阳海事局办结第一批船舶无线电证书

  自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履行水上无线电管理职能以来,岳阳海事局认真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调整水上无线电管理职能的通知》(海通航函﹝2019﹞487号)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水上无线电管理规范指南的通知》(海通航函﹝2019﹞621号)等有关文件开展工作。一是通过微信群、电话答疑、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对公司和个人网上申报权限进行审批,倡导网上申报、无纸化申报;二是积极转发上级通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习,进行系统授权,明确受理范围、流程、职责,规定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由岳阳海事局政务大厅进行受理和证书发放,由船舶监督处进行审核、审批和制证;三是及时反馈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积极与长江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截止2019年6月20日,岳阳海事局已办结船舶电台执照11份。

  下一步,岳阳海事局政务中心将根据申请人要求采取邮寄或者自取等方式送达证书,确保发证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