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省内河骨干航道货种及货物流量流向专题分析》通过验收

  近日,由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浙江省内河骨干航道货种及货物流量流向专题分析》在杭州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由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领导主持,专家组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市港航管理局、湖州市港航管理局、绍兴市港航管理局、嘉兴市世纪交通设计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项目组就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成果后,一致认为研究内容完整、方法得当,能够较为真实的反应全省骨干航道的货物运输情况,可为行业管理部门在规划研究、项目前期和行业监管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及决策支撑。同时,该项目已完成了项目合同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提供的资料齐全完整,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成果。同时,将探索该项目的标准化模板,争取每年对全省骨干航道运输情况进行调查分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