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泸州港纳溪港区石龙岩作业区一区工程即将开建

  6月17日,从泸州市航务管理局获悉,州港纳溪港区石龙岩作业区一区工程港口岸线申请日前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准,标志着泸州港纳溪港区石龙岩作业区一区工程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即将开工建设。

  据悉,泸州港纳溪港区石龙岩作业区一区工程是泸州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纳溪区隆纳高速公路大桥上游约250米的长江右岸,建设规模为新建3个1000吨级泊位,其中散货泊位1个,件杂货泊位2个,码头使用长江港口深水岸线300米,设计年通过能力155万吨。

  码头紧邻隆纳高速、隆黄铁路,交通集疏运条件优越,后方布局有现代商贸物流园区,以及泸州纳溪经济开发区,是川滇黔水上运输的结合部,是四川南部出海的交通门户,具备发展成为规模化港口作业区的依托条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