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西江干线航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大纲》通过专家评审

  2019年6月11日,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在北京主持召开了《西江干线航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大纲》(以下简称《工作大纲》)审查会。经过认真评议和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会上,专家组和代表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关于《工作大纲》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充分发挥西江干线黄金水道的作用,有效支撑未来西江干线航运管理工作,开展本次规划编制研究是十分必要的;《工作大纲》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可行,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研究工作的依据。

  王灿强组长在讲话中表示,珠江航务管理局高度重视西江干线航运的建设发展,将会同项目承担单位共同开展好编制工作;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要根据专家组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工作大纲》,开展研究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