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eacon斥资收购HammoniaReederei三艘集装箱船

  新加坡班轮运营商计划从德国船舶管理公司HammoniaReederei处收购浙江欧华造船建成的三艘宽梁集装箱船。

  据报道,4,834-teu Hammonia Virginia、Hammonia Sapphire和Hammonia America(均建于2014年)以约8,000万美元的价格整体出售。这个价格与一年前类似船的出售价格一致。

  HammoniaReederei公司于2014年年中以每艘约4000万美元购入这三艘船,此后,这批船的价值下降。

  这三船每艘造价约为6000万美元。这批集装箱船配备750个冷藏箱插座,属于Seacon船队中的大型船。

  记者已联系Seacon请求置评,该公司旗下船队拥有32艘船,规模从600 teu到6,661 teu不等。

  Seacon公司的大多数船通常由X-Press Feeders运营, X-PressFeeders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支线运营商,船队中有90艘船。

  去年,Seacon公司收购了其规模最大的船,即6,661-teu X-Press Anna-purna(原名为NYK Terra,建于2008年),并在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订造了两艘2,700-teu船,造船合同附有备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