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WABTEC获LINDBLAD探险邮船发动机订单

  Wabtec公司近日宣布接获第一笔发动机订单,为LINDBLAD公司的极地探险邮船“National Geographic Endurance”号提供8台L250MDC和2台12V250MDC船用发动机。该船目前由挪威Ulstein船厂为Lindblad Expeditions公司建造。

  该合同是通过丹麦合作伙伴VMS集团签署的。“National Geographic Endurance”号计划2020年由挪威UlsteinVerft AS船厂交付。

  L250 和V250系列柴油机在不使用尿素后处理的情况下将满足美国环保局(EPA)严格的Tier 4和国际海事组织 Tier III排放标准要求。不要求采用尿素处理基础设施对于在极地水域运营的船舶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优势。该柴油机还将整合一个升级的控制系统、高压共轨喷油、二级增压和先进的废气再循环。

  Wabtec公司负责船舶、固定电站和钻探总经理Tammy Gromacki指出:“这些订单进一步证明我们产品具有提供智能、安全、满足排放要求和助力我们的用户取得成功的可靠性能的能力。在不影响燃油效率和维护周期的情况下,我们行业领先的船用柴油机将减少关键的排放70%。”

  Wabtec公司还宣布,Reinauer Transportation Companies公司已经为其最新的铰接式拖驳船订购了2台 6L250MDC船用发动机机械推进装置。该铰接式拖驳船由罗德岛北金斯敦(North Kingston)Senesco Marine LLC公司建造并计划2020年交付。该船将在美国东海岸和和海洋运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