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阿塞拜疆国有船东计划在未来10年订造56艘海工船

  为提升船队竞争力,阿塞拜疆国有船东Caspian Shipping Company(ASCO)计划在未来10年订造56艘海工船用于提供油田服务,船型涉及三用工作船(AHTS)、供应船、引航船、消防船和运输船等。

  据悉,ASCO成立于2013年10月,由阿塞拜疆最大的两支船队——阿塞拜疆国家里海航运公司和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的里海石油船队合并而成,负责为跨里海国际运输路线内的海上油气业务提供运输服务。公司目前共拥有船舶145艘,包括油船、滚装船、海工支援船(OSV)、多用途船(MPP)、渡船和杂货船等。去年,在ASCO成立160周年纪念活动中,其董事长Rauf Veliyev表示,将持续推进船队扩张计划,目标是到2025年船队新增50艘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