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威海中行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绿色航运发展

  5月12日,基于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及各自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及资源,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生生3”大型豪华客滚船的开工仪式。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庆,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利、黄海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建平及相关分管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三方分别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中行始终视黄海造船、海大客运为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与两家公司的关系日益紧密,合作范围和深度也在不断拓展。”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庆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威海市正在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中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威海市优势产业创新发展、促进重要民生行业转型发展,有信心、有能力为中行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威海中行始终跟紧政策步伐,肩负金融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外贸经济,在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探索银政、银金、银企新型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与政府和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嘉宾前往黄海造船厂下料车间举行了“生生3”开工仪式,三方代表走上操作台,启动切割机开关,共同见证威海市航运史上的又一重要时刻。 据悉,“生生3”大型豪华客滚船由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投资,黄海造船有限公司承建,该船总长185米,型宽28.6米,总吨位3.7万吨,乘客定额为2300人,车道长度2600米,是一艘全新设计的现代化绿色环保节能型客滚船。“生生3”是双方继此前建造交付运营的“生生1”轮、“生生2”轮后的再次携手。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