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瓦锡兰获中国首批LNG燃料PSV双燃料发动机大单

  近期,瓦锡兰集团赢得了为中海油服12艘新的液化天然气燃料平台供应船(PSV)提供40台发电机组的合同。这是中国船东建造的首批LNG燃料平台供应船,瓦锡兰20DF双燃料发动机的多重优势被认为是瓦锡兰能在激烈的竞标中胜出的原因。该批船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所有,目前正在武昌造船厂和大连辽南船厂建造。该订单于2019年3月签订。

  瓦锡兰20DF发动机极具附加值的众多优势,包括其卓越的燃油效率、低廉的运营成本、杰出的环保性能,保持低负载运行的能力及久经考验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是影响决策的重要因素。

  瓦锡兰海洋业务部海洋工程及特种船总监Henrik Wilhelms表示:“能效和环境可持续性构成了瓦锡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关键支柱。客户为这一重大项目选择瓦锡兰20DF双燃料发动机,正反映出这些价值。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被选中为中国首批LNG燃料平台供应船服务,从而保持我们在这个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海油服船舶事业部船舶建造管理项目组经理刘辉先生表示:“越来越多使用LNG燃料的船舶正在建造之中,我们将这12艘船视为不断发展的趋势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选择在LNG燃料解决方案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瓦锡兰的原因。瓦锡兰集团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船舶及能源市场等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海洋石油装备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中海油服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瓦锡兰将继续为本次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售后维修服务。”

  据悉,40台瓦锡兰发动机计划于2019年底交付至船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