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刷新试航完成至开航最短时间纪录

  日前,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1750TEU系列集装箱船二号船“TRIESTE TRADER”在试航结束7天后零意见顺利开航,刷新了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新造船舶历史上单船从试航完成到开航的最短时间纪录。

  4月22日,该船完成试航靠泊码头;25日,该船比合同交船期提前112天签字交付,创造了新船试航后3天时间即签字交付船东的最短时间纪录。

  为此,船东监造组现场经理VLAD给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及建造项目组发来了特别感谢信。信中,VLAD对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建造项目组始终按照计划安排,安全高效、保证质量地完成整船建造工程,并且取得了提前交船、开航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非常感谢能与“TRIESTE TRADER”建造项目组合作,并希望日后继续保持更好的合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