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日本邮船与中国船厂合作为50艘船安装环保设备

  为应对2020年生效的IMO限硫令,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与中国的船舶修造厂签署合同,为旗下50艘散货船安装压载水处理系统和废气洗涤器。

  日本邮船麾下船队控制750艘船,该公司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与多家未具名的中国修船厂达成改装协议。

  消息人士披露,这笔交易主要是将洗涤器安装在海岬型船和超大型矿砂船上,包括日本邮船的自有船舶或公司长期租用的散货船。

  日本邮船旗下使用高硫燃料的散货船配备脱硫塔后将符合2020年生效的IMO限硫法规,其余的船则使用低硫燃料。

  据报道,在IMO限硫法规生效前,日本邮船已经从燃料期货市场预订了低硫船用燃料。

  上个月,《贸易风》报道,日本邮船获得90亿日元(约合8060万美元)的环保贷款,为其船队配备废气洗涤器。

  日本信用评级研究所根据若干环境标准授予此项贷款“绿色1” 级评级。

  该洗涤器安装项目也符合日本邮船的中期业务计划,日本邮船的这项计划旨在根据环境表现和数字化建立一项业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