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来西亚外交部代表团参访“北海救117”轮

  4月17日,马来西亚外交部海洋事务司司长阿迪娜一行5人在我国外交部边海司副司长贺湘琦、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指挥协调处处长郑怀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访北海救助局专业海上救助船“北海救117”轮,了解中国海上救助事业发展历程。

  在“北海救117”轮船舶驾驶台和船舶后甲板,阿迪娜一行人对搜救、拖带、消防、溢油回收、破冰等5个方面救助能力进行了全面了解,尤其是对光电跟踪、气动撇缆枪、救生捞网等专业救助设备,来宾认真观摩,兴趣浓厚,对先进的救助设备频频称赞,并同救助船员们就海上救助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Your professional make me cry.”当天,阿迪娜一行人还观看了宣传片《沧海见证》,在了解中国海上救助事业发展历程的同时,被海上救助人在惊涛骇浪中舍生忘死、奋勇施救和遇险人员重获新生的场景深深震撼,禁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