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华宸租赁正式入驻青岛国际航运中心

  日前,山东华宸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乔迁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53层大厅举行,华宸租赁正式入驻青岛国际航运中心。

  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冰为华宸租赁揭牌。揭牌仪式由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涛主持。山东海运董事长于冰、总经理高长峰与华宸租赁董事长顾志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华宸租赁是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地在山东省青岛市,主要发起人为山东海洋集团旗下的山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去年11月,华宸租赁参与了山东海运10艘18万载重吨干散货船项目,成功与山东海运签署首单船舶租赁合约,在海洋产业融资租赁业务开拓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华宸租赁拥有海洋工程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海洋工程项目资源网络,是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山东省首家以海洋产业为核心方向的国有融资租赁公司,华宸租赁秉承“稳健、高效、特色、创新”的经营理念,重点围绕海洋产业开展相关融资租赁业务,并辐射电力能源、医疗健康、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入驻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后,华宸租赁将开启新的征程,阔步前行。

  华宸租赁是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首批入驻的企业,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开发、运营历史上具有特殊的意义。随着华宸租赁等众多知名、优秀、国际化的大型企业的陆续进驻,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将会以更高标准、更新面貌、更优质的服务引领青岛高端写字楼市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