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民生公司选派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增派贫困村第一书记的有关工作部署,民生公司选派驻村干部前往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选派驻村干部,民生公司坚持严把选派干部政治关、品行关、廉政关、能力关的标准,按照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身体健康、具备履职条件的干部担任第一书记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飞同志作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前往重庆市城口县高楠镇丁安村开展扶贫工作。

  据悉,高楠镇丁安村位于城口县东北部,该村300余户家庭,1000余人口,其中,贫困户家庭50余户。丁安村大部分为老幼留守人口,青壮年劳动力均外出务工。由于高山地貌,水资源匮乏,该地区不适应种植经济农作物,生产生活条件较为困难。

  3月19日至20日,民生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曹杨、民生轮船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金陪同陈飞同志前往城口县县委组织部报道,并实地了解驻村情况。

  在高楠镇丁安村,曹杨书记、张洪勇副总经理、陈飞副部长、孙金副部长与高楠镇党委书记、镇长,丁安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上一任驻村第一书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会上,曹杨书记向当地干部简要介绍了民生公司创建和重建的发展历程,并就国家对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等要求作了讲解。曹杨书记表示,民生公司长久以来一直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此次选派驻村干部前来助力脱贫工作,在人员配备、基础条件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公司将作为陈飞同志的坚强后盾,为其正常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陈飞同志表示,将沉下心来工作,扑下身子踏实干事,充分发挥自身所长,认真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牢记公司重托,把责任刻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扶真贫、真扶贫,扎实苦干,不辱使命,全力完成丁安村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