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lex LNG寻求在纽约证交所直接上市

  由挪威船王John Fredriksen私人控股的新兴LNG航运公司Flex LNG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Flex L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在去年10月已经募集了3亿美元的股权,为公司船队中13艘第五代二冲程低速大型LNG船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因此,Flex LNG将不会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而是直接上市。

  Flex LNG首席执行官OysteinKalleklev在公司年度报告中指出,由于LNG产量的高增长以及公用事业使用天然气取代煤炭的需求增加,预计未来几年LNG运输市场将进一步紧缩,特别是在2019年和2020年;与此同时,由于来自美国和俄罗斯的供应增加,航行距离也因此拉长。

  Kalleklev补充,Flex LNG目前正在运营4艘高燃料效率的现代化LNG船,此外还有9艘在建新船将在2019年至2021年交付,因此在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

  Flex LNG认为,其LNG船船队拥有更加节能环保的推进系统以及比平均水平更大的容积,因此在市场上仍将占据优势。

  据了解,在Flex LNG的9艘在建LNG船中,有2艘新船定于2019年交付,5艘定于2020年交付,其余2艘定于2021年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