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ORD/LB出售26亿欧元航运贷款组合

  4月10日,德国NORD/LB银行宣布,已完成出售一笔26亿欧元的航运贷款。美国对冲基金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为购买方。

  这个名为Big Ben的资产资产组合包括263艘船,90%为不良资产。

  交易完成后,NORD/LB的不良贷款从2018年年底的75亿欧元下降至49亿欧元。双方对交易的条款持保密态度。

  上周,NORD/LB宣布将完全退出航运市场,未来航运将不再是该行的业务范围,而是聚焦于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和航空领域。NORD/LB表示,2018年,除了航运板块,其他板块均呈现盈利,导致总亏损超20亿欧元。该行的目标是在2019年彻底摆脱航运不良贷款资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