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eekay Offshore四艘新造穿梭油船获4亿美元融资

  Teekay Offshore Partners为其4艘LNG动力DP2苏伊士型穿梭油船新造船获得了4.14亿美元的长期债务融资。

  这4艘苏伊士型穿梭油船目前正在三星重工建造,计划于2019年和2020年陆续交付。其中2艘穿梭油船将根据Teekay Offshore Partners与Equinor达成的协议运营,另外2艘将加入该公司在北海的船队。

  新造船将由加拿大和挪威出口信贷机构基商业银行提供资金和担保。

  Teekay Offshore目前拥有60个海上资产,包括FPSO、FSO、穿梭油船、长途牵引和海上安装船,以及1个维护和安全装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