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苏内河航道扫测系统(第三阶段)通过验收

  3月28日,江苏内河航道扫测系统(第三阶段)验收会议在苏州举行。验收小组认为项目提交的产品运行稳定,效果良好,整体建设管理过程规范,提供的技术资料齐全、完整 ,符合验收要求。

  江苏内河航道扫测系统通过技术手段精确测量水下三维地形,经过数据处理,可以生成航道断面图、水深等值线图、河床三维立体图等详细信息,可直接应用于航道水下地形测量、航道断面测量、航道扫床等航道业务工作。

  航道扫测系统的应用,大大提升了航道扫测作业效率,将航道原始的软式扫床变革为科技化扫床,为航道养护现代化发展注入活力,极大地推动了航道养护科技化发展水平。(厅港航中心 苏州航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