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Austal菲律宾船厂交付台湾船东首艘双体高速客船

  澳大利亚Austal公司旗下菲律宾船厂近日向台湾慧洋海运旗下百丽航运公司交付一艘双体高速客船。据悉,这是Austal公司的首份东亚地区商用合同。

  这艘双体船是Austal设计系列2艘新船中的首艘船,长50米,载客550人,船速最高达44节(约时速81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快客轮之一。Austal于2017年9月获得了百丽航运的合同,这些新船的船体形式经过了优化,提高了燃料效率和乘客舒适度。

  Austal首席执行官DavidSingleton介绍说,Austal菲律宾船厂建于2012年,拥有超过800名菲律宾本土熟练员工,菲律宾团队继续展示了其能力,成功的将Austal行业领先的知识产权和船舶专业技术与高质量高效的本土生产相结合,已经能建造Austal最大的渡船产品,为客户提供所需方案。“这艘船进一步彰显了我们的菲律宾船厂是客户值得信赖和成功的船厂,能为全球市场建造高质量船舶。”

  Austal菲律宾船厂在2018年进行了大规模升级,建造了一个新的组装大厅,长120米宽40米高42米,能建造包括下一代技术先进的109米长高速双体船这样的最大渡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