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ES获挪威最大渡船公司电力化改装合同

  挪威电力系统公司(NES)将为“MF Norangsfjord”号渡船的电力化连接及渡船码头充电站交付设备。

  据悉,挪威最大的渡船公司Fjord1已经选择了NES公司,为“MF Norangsfjord”号渡船的修正供应电力与自动化包。此次的修正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行,渡船码头也将安装完整的充电系统。

  船东Fjord1和NES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NES已经为Fjord1的新造渡船交付了大量的混合电力推进系统。

  在此之前,NES公司主要是将柴油动力的渡船改装成柴电推进渡船。此次的项目是首艘改装成混合全电力的渡船。作为一家系统集成商,NES将确保所有的部件安全和优化组装,通信良好,能为新造船和改装船项目提供整套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