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北英保赔协会推出安全评估工具SCORA

  近日,北英保赔协会推出一项自我评估工具,以帮助其会员评估和提高自身安全绩效。

  这款与安全咨询公司 Green-Jakobsen共同开发的“文化组织评估工具(the Safety Culture Organisational Assessment tool, SCORA)”有机会使协会会员衡量其船岸安全组织能力。

  北英保赔协会防损副总监Simon MacLeod表示,SCORA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在线调查工具,它能够生成一份保密报告,评估使用者在五个关键安全领域的安全能力。报告可为安全的改进提供基础。通过确定和优化需要改进的领域,船东和船舶经营人可以更有效地集中资源。定期完成在线调查可作为显示随时间推移所取得的进展及所采取改善措施后成效的一项指标。”

  SCORA是北英保赔协会“安全2.0计划”的一部分。该协会防损总监Colin Gillespie认为,安全管理的本质似乎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基于某种系统的安全措施已经不够用。各组织正在重新评估其安全策略,寻找可改进的领域,并从人的因素上加倍努力。SCORA能够在所有这些方面支持会员。

  据悉,SCORA对北英保赔协会会员免费开放,非会员则可通过付费方式使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