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科技联合中远海运散运推出“船货易”平台

  中远海运科技航运信息化业务总监兼研发创新中心总经理林亦雯在会上作主题演讲和平台推介。

  2月28日,在广州举行的2019年沿海散货船东峰会上,中远海运科技联合中远海运散运,正式面向市场推出第三方沿海散货运输交易平台——船货易。

  船货易平台是中远海运科技与中远海运散运联合进行的“互联网+”模式创新项目。此次中远海运科技顺应散运行业协会倡导的“协作共赢”的倡议,适应行业的发展共识,正式升级改版平台,本着行业共识、协同以及数字化赋能的目标,推出船货盘发布、船货匹配、回盘竞价、市场资讯等功能,后续还会顺应航企对企业数字化、服务采购等需求,适时推出金融、采购、数据、SaaS等航运相关服务,面向全行业开放。中远海运散运已作为新平台的第一家用户全面入驻。

  峰会上,90多家船东围绕沿海市场的新趋势、新特点,市场弱化的根源,船东应对措施和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就如何加强船东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应对2019年市场不确定性等问题达成广泛行业共识,签署了“联合自律、协作共赢”的倡议书。

  “船货易”平台作为沿海船东线下合作共识的“互联网+”转型线上载体,将更好地服务沿海散运船东,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提供协同的技术手段、促进整体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打造共建、共享、共荣、共生的沿海散货生态圈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平台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