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届国际航运科技与互联网大会召开 SSEFC与纽交所代表商务洽谈

  首届国际航运科技与互联网大会召开

  夏雪副总裁与纽交所陈卓阳总裁进行商务洽谈

  2月28日,深圳马哥孛罗大酒店会议厅高朋满座,胜友如云,“首届国际航运科技与互联网大会”在此隆重召开。400多名来自全球知名班轮公司、进出口企业,物流巨头、港口、科技及平台公司和创新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科技 ? 创新 ? 变革”为主题,围绕国际航运货代业创新的商业模式及科技物流发展,同台研讨交流国际航运物流未来趋势,分别组织了高峰论坛、聚焦航运、嘉宾分享探讨等精彩内容。这是国内首次聚焦于国际航运业科技与互联网发展及趋势的高层盛会。

  马士基物流首席商务官 James Savagar,以星航运南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总裁李晓冰,纽约航运交易所亚洲区总裁陈卓阳,运去哪创始人 & CEO周诗豪,运链创始人 & CEO朱正滢,鸭嘴兽创始人 & CEO唐红斌,DHL 全球货运华南区总裁程惠钿,Flexport 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波士顿咨询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陈庆麟,以及 IBM 资深专家谢艳霞等专家分别在大会论坛及圆桌讨论中同与会嘉宾交流分享经验。

  会议期间,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简称:SSEFC)副总裁夏雪女士与纽约航运交易所(简称:纽交所)亚洲区总裁陈卓阳先生进行了商务洽谈。陈卓阳总裁十分看好中国国家级航运交易所一一上海航运交易所的发展,看好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运价衍生品的研发与实践,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进行互访,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纽交所亚洲区总裁陈卓阳(左) 和SSEFC副总裁夏雪(右)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搜航网及一科互联共同主办。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