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重工1艘LNG船备选订单生效

  希腊船东Evangelos Marinakis旗下子公司Capital Gas近日确认了在现代重工的备选订单,增订1艘174000立方米LNG船,新船将在2021年交付。

  这艘LNG船将配备XDF推进装置和Mark III Flex货物围护系统,是Capital Gas在现代重工的6艘LNG船备选订单之一。包括这艘新船在内,目前Capital Gas在现代重工订有5艘LNG船。

  去年7月,现代重工宣布获得Capital Gas的4艘LNG船订单,合同总价值约为8365亿韩元(约合7.44亿美元),新船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6月30日之前交付。

  Capital Gas是希腊船东Evangelos Marinakis和其子公司Miltiadis Marinakis成立的一家新公司。当时,Capital Gas的新订单标志着Marinakis首次进入LNG船市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